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百貨搶位遭毆 怒甩餐點誤傷鄰桌客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8:31
圖/TVBS
圖/TVBS

台南一間百貨美食街,上演搶位大戰!一名男子和女友到美食街用餐,疑似為了搶位子,和另外一名男子起了口角,他指控,對方搶位置的時候出手打他,最後是因為女友在旁邊拉,他才沒有回擊,但對方趁機離去,讓這名挨打的男子氣到失控,怒甩桌上的餐點,卻因此不慎砸到,隔壁桌客人的下巴,害得對方受傷,留下一道明顯傷口。

遭毆傷當事人:「我先講我的事情,我剛來這邊吃飯然後就被人家打,東西我都撥到地上,不小心潑到他們。」

 

看到警察趕到百貨美食街,穿黑上衣背斜背包的男子,很生氣,不斷說他被打了,原來是他在美食街搶座位,搶到被打,事後失控怒甩餐點,反而害的隔壁桌,另一名男客人下巴受傷,只能用手壓著不斷流血的傷口,警方趕緊釐清狀況。

黑衣男子說,自己和女友11日晚上7點多,到台南這間百貨美食街用餐,但女友疑似和陌生的4、5名男子,同時看上一個座位,為了這個位置到底歸誰所有,雙方起了爭執,當時女友拉住他,他才沒反擊,但卻因此被對方「毆打」。

遭毆傷當事人:「可能我女朋友要坐下來,他不知道跟我女友說,我不認識,在那邊罵,我就說是怎樣,然後他抓我的手,要把我拖出去外面,我說不用把手撥掉,他就打我。」
 

南門所所長陳士文:「現場未發現有打架情事,到案人稱對方已經離去,他沒有提傷害告訴。」

只是好好的在百貨用餐,一旁的男子沒有跟人家搶座位,吃著吃著卻無故受到波及,被盛怒的黑衣男子,撥下的碗盤砸到下巴,破了相氣得再臉書上PO上掛彩照片,說自己吃個飯也被掃到,真是怒到最高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街#搶位子#毆打#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635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