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噸巨石壓雙腿 警消、空勤搶救女登山客


發佈時間:2017/03/12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8:50

兩公噸重巨石,砸傷登山客!兩男一女登山客,今天從新北市三峽熊空橋,要前往逐鹿山,過程中一顆兩噸重巨石滑落,壓住莊姓女登山客的雙腿,隊友立刻通報警消救援,警消為了搬開巨石,派出近20人上山搶救,用繩索綁住巨石,拉開後將人救出,再請空勤隊支援吊掛下山到醫院就醫,撿回一命。


 

好幾名消防隊員,圍著這顆大石頭,但怎麼搬,就是無法拉出受困的女登山客,當時她的雙腿被石頭緊緊壓住,警消一邊確認她的傷勢,一邊想辦法救人。女登山客受困位置,就再三峽熊空橋山區,石頭有兩公噸重,大小得由四個大人環抱,才能圍成一圈,女子雙腿恐怕難以承受,男友在山下得知消息,相當緊張!

警消分開救援,先在兩公噸巨石上綁繩子,其他人想法子救出女子,將近20人,同時出力撐出隙縫,再通知空勤隊協助救援,終於讓女子脫困。受困的女登山客姓莊,今年38歲,上午跟兩名登山隊友,從熊空橋要前往逐鹿山,疑似前幾天下雨,今天天氣變好,山區含水量多,巨石因此滑落,砸到女子雙腿,警消搶時間救人,確定吊掛地點,再由直升機救下山。

女登山客的隊友指出,當時他們要上山,疑似支撐石頭的木頭斷裂,導致落石滾落壓到人,幸好只有壓到雙腿,也在警消全力救援下,救回一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巨石#砸傷#登山客#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52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