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香遊覽車驚傳氣爆 疑香爐未熄釀禍


發佈時間:2017/03/12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4:24

高雄左營壽山宮的進香團,一早30名團員,到嘉義朴子市配天宮參拜,沒想到才剛下遊覽車,車子竟然發出爆炸聲響,冒出陣陣濃煙,司機發現趕緊用滅火器撲滅,但整行李廂已經被燒毀,嚇壞所有人。


遊覽車在停車場裡面冒出陣陣濃煙,而大批民眾紛紛前往查看,趕緊拿滅火器上前滅火。地點發生在嘉義朴子市配天宮,在今早9點多時,從高雄左營壽山宮前去的進香團,30名團員陸續下車後,遊覽車行李箱發生了爆炸聲響,還冒出了濃煙,進一步靠近發現,遊覽車車廂被燒熔了,司機趕緊拿滅火器來撲滅,疑似香客點完線香之後,沒有發現,或者是香爐就放在行李箱這邊,但是一個沒注意燒到了旁邊的供品,就這樣整個車廂燒了起來,結果還波及到瓦斯槍,導致爆炸,窗戶也都被炸裂。

 

司機陳明生左手掌也遭氣爆後飛來異物割傷,但因傷勢輕微,他不願就醫,氣爆原因仍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陳明生說,遊覽車行李箱內有香爐、瓦斯氣瓶與鞭炮、金紙等物,當時車上團員都已下車,他倒車準備進入停車場,人還坐在駕駛座上,這時突然出現爆炸聲,他看到遊覽車走道上方的氣窗被炸飛,玻璃也被炸裂,趕緊下車查看,才發現原來是行李廂著火了,宮廟的人見狀趕緊拿滅火器搶救,在消防人員趕到之前火勢已撲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遊覽車#濃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76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