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罵426 台女遭廈門美容公司開除


發佈時間:2017/03/12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2:49

台灣的陳小姐在大陸廈門美容公司上班,卻在臉書酸言酸語批評大陸人,稱呼大陸人426,還說他們看不到臉書,可以在臉書取笑他們,結果被網友向公司舉發,遭公司開除丟了工作,有民眾同情說,可能只是好玩當口頭禪,沒有惡意,有人說在人家的地方工作,還這樣罵人,只能給87分了。


台灣的陳小姐在廈門美容機構上班,卻在臉書批評大陸人,稱呼大陸人426,以為大陸封鎖臉書看不到,但是卻有人跟公司舉報,還因此丟了工作,她在臉書批評大陸人說「他們的東西我都傻眼,所以我不小心就變得時尚」,說他們「臭死了」,還說「沒關係,426沒在用臉書的,所以可以在這取笑他們」,臉友提醒她「你就不要有他們台灣朋友看到了」。

 

民眾:「有時候是口頭禪啦,有時候大家傳來傳去,最無辜的是小朋友剛畢業,年輕人覺得好玩就這樣講一下。」

真的別以為大陸看不到,自稱是中國統一促進黨的陳姓網友,在「微博」發文說「你們醫療美容機構請的什麼人啊?對大陸如此有敵意的台灣人,誰敢去你們公司啊?」,公司也公告「台籍員工在臉書發表不敬之詞和不當言論,決定停職處理」。

民眾:「還是不要罵那些比較好,你今天站在別人的土地上賺別人的錢,勞資雙方一定要存在尊重。」
 



圖/鬼島天師阿強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批評#大陸人#停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540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