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保全門禁鬆散! 3嫌互相掩護闖空門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2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2:38

持續追蹤這起竊案,嫌犯3人一組,不像以往可能都是獨自犯案,他們疑似用通訊軟體,回報狀況,避免被人發現。原來,西門町很多商店,都在公寓,沒有警衛,單靠門鎖,很難阻止小偷進入,這間被偷的髮廊,疑似一樓鐵捲門沒關,嫌犯才會走到2樓,破壞玻璃門行竊。


還沒到營業時間,萬華西門町的許多店家,大門深鎖,這裡因為人潮多,商店也多,選擇在這開理髮店,卻成為小偷下手目標,原來,這邊大多是沒有保全看管的公寓,相對來說,門禁比較鬆散,而失竊的店家,疑似就是一樓鐵捲門沒關,小偷利用深夜,跑到2樓行竊。

 

記者韓上棆:「利用舊公寓沒有保全,加上一樓的鐵捲門沒有關,當初3名嫌犯就像這樣,走上樓梯,接著破壞理髮店的玻璃大門,進入裡頭搜刮財物。」

理髮店的監視器拍下,2名男子進入員工的辦公室,他們邊偷東西,邊交談,其中一人還不斷看手機,疑似利用通訊軟體和在一樓把風的共犯聯絡,避免被人發現。和過去其他竊案相比,大部分嫌犯都是一個人作案,這3人彼此掩護,還熟門熟路,應該有勘查過地形,而且共同為了錢,組成竊盜集團,店家說,西門町其他地方也發生竊案,將影片放在網路,提醒大家小心,看看這兩名嫌犯,一個戴帽子一個戴口罩,帽子男頭髮比較長,口罩男頭髮有點稀疏,和去年9月的竊案嫌犯長得不太一樣,但如果和去年7月、5月的案子相比,當初落網的嫌犯,也都戴帽子當掩護,由於3名嫌犯都還沒落網,警方比對轄區治安人口,擴大調閱監視器找人,小偷一天不落網,店家也做生意也很不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案#破門#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59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