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變性皇后選美 泰國佳麗豔冠群芳


發佈時間:2017/03/12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1:15

泰國芭達雅舉行第12屆,國際皇后小姐選美,全球25位變性佳麗齊聚一堂,從泳裝展示,再到民俗服裝和晚禮服評比,最後是由泰國25歲的希瑞蒙柯納文,擊敗另外24名參賽者脫穎而出,成為新一屆的變性皇后。


主持人:「希瑞蒙柯納文。」

 

一聽到自己名字,感動淚水止都止不住,泰國25歲的希瑞蒙柯納文,擊敗全球另外24位參賽者,成為最新的變性皇后。

新科變性皇后希瑞蒙柯納文:「『變性』這一詞現在只是詞彙而已,就像是種全新分類,但是早已存在許久的性別。」

烏黑秀髮、皮膚白裡透紅,時而嫵媚、時而性感,身材更是好得沒話說,希瑞蒙柯納文從小就喜歡藝術、愛打扮,大學曾是牙醫系高材生,現在則是位時尚設計師。
 

新科變性皇后希瑞蒙柯納文:「當一位女性模特兒|畫,至少首先你要是身為女人,我現在已經達成這個目標,感到非常驕傲。」

「國際皇后小姐」選美至今已邁入第12屆,競賽和一般選美一樣有泳裝展示 ,也有民俗服裝和晚禮服評比,是全球第三性一年一度的重要盛會。

新科變性皇后希瑞蒙柯納文:「能獲選成為泰國參選人,讓我感到很驕傲,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機會。」

去年因泰皇浦美蓬過世,延後選美時間,總算在這個月順利落幕 ,並由泰國佳麗抱回后冠,而巴西和委內瑞拉,則分別拿下亞軍和季軍。



圖/Jiratchaya Sirimongkolnawin臉書
#泰國#芭達雅#國際皇后小姐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440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