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茶飲南霸天奶茶濃醇飄香 樺達董娘猝逝


發佈時間:2017/03/11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14:08
圖/TVBS
圖/TVBS

有「茶飲店的南霸天」之稱的樺達奶茶從高雄市鹽埕區茶行發跡,一路進軍北部,全台有多家直營店,日前傳出年近65歲的老闆娘陳月枝猝逝於家中,員工和顧客都不捨與難過。

樺達奶茶在奶茶界打出名號,有一群死忠顧客就愛它的濃醇,還被喻為「茶飲店的南霸天」。日前傳出年近65歲的老闆娘陳月枝猝逝於家中,疑因過勞致心肌梗塞,家人及員工都不捨老闆娘的辛苦,低調不願多做回應。

 

樺達奶茶總店位在鹽埕區的新樂街,是間面寬約8公尺的透天店面,這裡有分裝茶包的作業區也有門市茶飲。

鄰居說陳月枝在30多年前就在此販賣茶葉,有烏龍、紅茶等,多年前陳月枝將鮮奶加入茶水中,不加冰塊,原味呈現;鮮奶茶獨特的風味擄獲消費者,從此生意大好,消費者口耳相傳,鹽埕總店門庭若市,老闆娘於是在百貨公司和高鐵捷運站展店,觸角戶一路往北拓展,已有12家直營店。

一名黃姓太太今天到總店買茶飲,她說每天都來一杯,樺達冷飲「不加冰塊、原味呈現」,雖然價格比其他業者稍高,但是風味獨特不同於別家奶茶,所以她從不做其他選擇。
 

據了解,陳月枝有3個女兒,協助打理奶茶生意;雖然已經擁有12家直營店,鄰居說,陳月枝至今仍參與製程,每天忙碌的打理生意和出貨。

老闆娘上月底猝逝,員工表示不捨與難過,但是仍會顧好茶飲店應有的品質,讓好喝的奶茶繼續飄香。(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樺達奶茶#猝逝#董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467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