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遠會記得你! 「天使豆」放心去吧


發佈時間:2012/01/2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豆豆走了,不過他樂觀的抗癌過程,和貼心父母真的讓人心疼,如今到另一個世界,雖然讓人不捨,對他來說卻也是解脫,他希望活著的人,特別是爸爸媽媽,不要因為他的離開而難過,他生前最愛蕭敬騰的歌,偶像是高凌風的兒子葛兆恩,在得知消息後都感到非常驚訝和難過,曾為他發起揪團買糖果活動的台語天后江蕙,第一時間,也在部落格留言要「天使豆」一路好走。

藝人葛兆恩VS已故癌童豆豆(100.12.31):「長大後失戀。」

張著嘴巴小小聲的唱著歌,去年的最後一天豆豆的偶像寶弟葛兆恩,就在病床邊唱歌給他聽。葛兆恩(100.12.31):「早日康復,新年快樂。」已故癌童豆豆:「嗯。」葛兆恩:「好了再來看你,新年快樂。」豆豆:「新年快樂。」

但隔不到1個月,年還沒完全過完,豆豆卻走了。葛兆恩:「年初才去看他,對啊,很難過。」

人在國外過年,葛兆恩聽到這個消息不敢置信,曾經為豆豆發起揪團買糖果的台語天后江蕙,第一時間也在部落格留言,要天使豆一路好走,豆豆生前最愛的歌是蕭敬騰的歌。

臨終前,病房的護士阿姨在他耳邊輕輕哼著。蕭敬騰「只能想念你」:「愛,失去的愛討不回來,我還有話想對你說。」

豆豆(99.03.30):「我開刀完的時候,回去雲林的時候,就回去就可以玩了。」

不怕病魔勇敢抗癌的豆豆,心裡總是惦記著爸爸媽媽,還有家裡的生意。記者(99.03.12):「學校賣糖果,高興嗎?」豆豆:「有啊。」記者:「今天生意好嗎?」豆豆:「好啊。」

豆豆(99.02.13):「爸爸新年快樂,紅包要存下來,媽媽說要去泰國,就幫她存下來。」

即使得忍著身上的疼痛,不過豆豆凡事都把家人擺第一,為了不讓媽媽哭泣,豆豆永遠保持笑容,如今豆豆累了,真的走不動了,要到另一個世界,他要爸媽不要因為他的離開而流淚。蕭敬騰「只能想念你」:「就放心去吧,祝你幸福和快樂,自由的飛,有天使在你身旁,就放心走吧。」

就像歌詞中寫的「放心去吧」,豆豆的故事感動無數人,已經被編入國小補校教材,希望他勇敢抗癌的故事能鼓勵更多人,在逆境中更堅強,豆豆大家會永遠記得你。蕭敬騰「只能想念你」:「只能想念你。」

◎翻攝江蕙部落格、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抗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413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