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制薩德? 解放軍「關島快遞」彈頭首曝光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11:55
圖/微博新浪軍事
圖/微博新浪軍事

美國與南韓聯合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後,大陸民間興起一波波的制裁南韓行動,就在這個敏感時機,解放軍頻頻展示新型軍備,除了前2天,大陸官媒才證實殲20已投入空軍服役,現在有著「關島快遞」、「關島殺手」之稱的東風26導彈彈頭,也首度曝光,頗有反制的意味。


 

解放軍的「王牌」軍備又曝光,這次是它,東風-26中程彈道導彈的彈頭。

大陸解放軍西部戰區司令員趙宗岐:「戰區專司打仗指揮打仗,更要始終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發的備戰狀態。」

長達8分半,採訪解放軍西部戰區司令員的短片中,畫面穿插多種武器,其中有著關島快遞的東風-26導彈彈頭最受關注,它雖然曾在大陸70周年閱兵式上亮相,但當時彈頭被外殼包裹,東風-26射程約為4千公里,這意味著可到達關島美軍基地,外界也推斷,它具有對陸上目標,及海上大中型艦船的打擊能力。
 

大陸媒體:「他們真的來了嗎?是的他們來了。」

就在前一天,大陸官媒才證實解放軍殲20正式服役,它可是全球最致命的隱形戰機之一,但中國大陸為什麼選在這個時候對外大秀軍事肌肉?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我們再次奉勸韓方,要以中韓兩國人民的利益為重,以中韓兩局的合作的大局為重。」

大陸外交部重申,中韓建交25年來兩國關係有很大進展,但如果韓國不顧中方關切,那麼後果自負,除了官方喊話,解放軍的王牌頻頻在鏡頭前現身,也被解讀是反制薩德的意味濃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薩德#東風26#反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55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