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訪和牛發源地 前進石垣島大飽口福

記者 李宜蓉 沖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1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6:13

沖繩在那霸本島之外,周圍離島也相當有觀光價值,尤其是石垣島海洋生態豐富,當地的石垣牛據說是全日本和牛的源頭,而那霸到石垣島有多家航空公司可以選擇,只要再多走一步,就能享受不一樣的沖繩之旅。


 

到日本一定要大口吃燒肉,尤其不能忘記品嚐正統和牛的美味,不過你知道嗎?全日本甚至是全世界的和牛,其實源頭都是來自沖繩石垣島。

牧場老闆石垣憲良:「這裡既沒噪音陽光也好,島上還有海風吹來,我們常常在說,高級的牛排你吃一塊就會覺得很膩吃不下,但石垣牛多少都吃得下。」

不用特別費心照料,石垣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就能養出全國知名的美食,其實石垣島面積差不多是澎湖的1.6倍,開車繞一圈只要2個小時,但是豐富的海洋生態,讓石垣島就像一座海洋樂園。
 

記者李宜蓉:「來到石垣島你除了去潛水去浮潛,不要忘記來這裡和海豚親密一下,但是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的是,你必須要有基本的日文對話能力,才不會在過程中發生危險。」

這座海豚互動樂園,是石垣島的招牌景點之一,距離市區大概10多分鐘車程,園區沿著海邊圍出2個大池,海豚等於就住在海裡面。

海豚訓練師山口美生:「預備丟出去後,這次只有一個圈圈,可可醬就會很拚命的邊轉邊撿回來。」

來到這除了能在岸上跟海豚互動或是玩親親,更開放一起下水與海豚共遊,近距離與可愛的海豚接觸。

海豚訓練師山口美生:「可以請你對可可醬說你好嗎,可可醬也會回應你,牠會對你行禮。」

但是工作人員也特別提醒,海豚容易受驚嚇,想報名得會聽說日文,即時理解訓練員的指令,才不會嚇到海豚或使自己受傷,讓你的石垣島之旅,留下不一樣的美好記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沖繩#石垣島#和牛#海豚#石垣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475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