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子咧?下班後車位變人行標線遭開單

記者 陸姿羽 蔣睦宇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7:58

有民眾上班前車子停在合法停車區域,回來後車子不見,本來停車的地方畫上人行道標線,還被罰1千多元,民眾取車後發現,畫標線通知時間是下午1點,但車子5點半就被拖吊。


 

氣得拿出違規紅單還有拖吊通知單,明明上班前合法停車,下班後卻變非法違規。

投訴車主:「回來車子就已經拖走所以我根本不曉得,我停的時候是合法的,一下子就變不合法,非常非常不合理!」

記者陸姿羽:「當時民眾就把車子停在這裡,但還沒有劃上人行標線,來取車的時候車子已經不見,而且還被開紅單。」
 

還原事發當天,3月3日下午1點新工處貼通知單,說要劃設人行標線,不過下午5點32分開單,短短不到5小時車被拖吊,移置費900加上保管費被罰1400元,整個過程車主人都在上班,根本無法移車,議員直批太誇張!

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拖完以後錯第一,錯在第二是什麼,他又心虛又可以申訴,我錢都退給你,你為什麼不可以1個禮拜以前先告知劃線?」

實際來到拖吊地點,地面畫有綠色人行道標線,原本右側沒劃線有車輛停放,現在加上紅線禁止停車,交工處說明施工單位畫線前,遇車輛停放有2種處理方式,把車移到其他合法停車區、或用堆高機抬高劃線再放回原地,後者會導致車停紅線可能被開單,主管的交工處坦言通知上的確有缺失。

台北交通管制工程規劃科長黃皇嘉:「這個情況看起來,廠商的一個作業時間稍微有點急,這部份我們會在跟廠商來釐清,看是不是通知宣傳的時間太短。」

依正常作業流程至少3天前告知,必須附近貼公告單、以及在停放車輛上夾宣導單,接著移車再畫標線,有爭議可依法申訴,但單據上也沒標註管道,車主只能自己注意避免成了冤大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拖吊#人行道#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529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