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歷完美沒變過黨籍 吳敦義自誇最好選擇


發佈時間:2017/03/10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4: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表示,重新執政才能撥亂反正,他過去有完美資歷,不貪污、不舞弊,無涉及不法,又忠貞不二,沒有變更過黨籍、背叛過中華民國,選給他才是最好的選擇。

吳敦義上午拜訪台北市大直劍潭里眷村「力行新城」爭取支持,和里民一起唱「中華民國頌」,他說,唱中華民國頌一字都不會錯,因為他是中華民國派。

 

吳敦義致詞時談到被故總統蔣經國提拔踏入政壇的歷程,一路參選台北市議員、南投縣長、高雄市長,擔任行政院長、副總統,批評政府的一例一休搞的萬事皆休,做在野黨一定要奮發,就是要重新執政,否則「永遠看別人開車,拿了駕駛執照有甚麼用」。

吳敦義說,如果重新執政,一定要多重用年輕人,尊重年長智慧,中年人居中聯繫配合,重建廉能、有效率且勤快的政府跟議會;兩岸絕對不能弄成僵局、對立,只有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可以打開僵局,是最聰明、最有智慧的決定。

劍潭里長畢無量說,吳敦義資歷完整,有其高度,但也歡迎其他黨魁候選人來。最後他也帶領現場民眾高喊「國民黨、加油!」「吳敦義、當選!」希望吳敦義領導國民黨,繼續打拚。
 

吳敦義致詞結束,有力行新城的住戶發表意見,這位民眾說,吳敦義講到的不守法、不貪污、忠貞不二,讓他想到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吳敦義說「錯了,我都沒有提到這些」。

這位民眾說,他認為現在不是拚經濟,國民黨主席未來願景只有重新執政太低了,應該是當初建黨的視野「秋海棠」,他想請教吳敦義對馬、王的看法,並評論馬英九過去執政8年的功過。

畢無量緩頰表示,這留給歷史去評價,接著宣布今天座談到此結束。

會後吳敦義被問到強調自己沒變更過黨籍,是指其他候選人有變更過?吳敦義說,「那我沒有意見,我長的高不一定要批評人家矮」,「我不曉得」。(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敦義#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1227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