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路跌跤! 政壇型男黃義交破相


發佈時間:2011/10/3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政壇型男」封號的立委黃義交,上午在立法院質詢,被發現臉部居然有大片瘀傷,還腫起來,原來是他周末趕行程,走路不小心,踩到窟窿跌跤。其他女立委見到他,猛虧他,問他是不是被女生抓傷?還說他是拜票受傷,應該可以領勞保賠償。

有著「政壇型男」稱號的立委黃義交,再度成為眾人焦點,但不是因為有多帥。立法委員黃淑英:「黃同學,你的臉很受傷啊。」黃義交:「主席垂詢的,我想我避免一個一個回答很多人物,由於最近在拜票的時候,昨天跑的時候不小心擦傷而已。」

原來是臉上黑黑的好幾塊,是因為軋行程跌倒,政壇型男破相,開框比一比,以前的他顴骨稍微突出,下巴線條也比較明顯,現在因為跌了一跤臉腫起來,過去現在差別有點大,但黃義交還是笑笑當沒事,定格一看,左邊顴骨最嚴重,上嘴唇和嘴角也有大片擦傷。

立法委員黃義交:「石舖路的地上不平整,不小心卡到,平常我反應很快,但是因為懸空跳起來,跳在懸空有半公尺,那個措手不及,但是我把臉保護住了,讓它...從左側。」

跌倒瞬間還不忘臉最重要,周末行程塞太滿,趕路還得小跑步,同黨立委聽到有人勤跑行程,跑到臉上掛彩,抓準時機上前猛虧。立法委員盧秀燕:「是不是被女性偷抓的,我看不像,因為沒有抓的痕跡,看起來應該是那種跌倒,第二個我們關心他,因為今天勞委會質詢嘛,因為選舉期間跌倒,算不算是職業傷害。」

一笑帶過,揶揄自己一個星期過後又有全新的面貌,之前因為動眼窩脂肪瘤手術,被質疑愛漂亮,偷偷去割雙眼皮,沒想到這次破相又掀起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義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1067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