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牙太快反遭「刁難」 這醫師拍片自豪:我就是這麼快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9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23:0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有牙醫師抱怨,幫病人拔智齒可能最短只需要8分鐘左右,但申請健保給付,卻被健保署認為「不合理」,被要求以後,看完每個病人都得繳交「報告」來說明「快的理由」!

最近有牙醫師抱怨,幫病人拔智齒,只需要8分鐘左右,但要申請健保給付,竟被認為時間太短不合理,因而申請給付被拒絕,還要求未來治療完每個病患後,都要額外「交報告」,甚至必須詳細註明如何治療、花多少時間,並附上工時表等。

 

而牙醫師賴政穎也有感,自己特別拍下替病患拔牙齒的影片,分享在臉書「台中拔牙王」臉書專頁上並寫下,「今天看到拔牙拔太快被審查的新聞,恩~~以下用這段影片告訴大家『我就是這麼快』!」

可以發現實際拔牙時間約8分鐘,若包含前置作業的時間,如戴帽子、手套,總長則約12分鐘。因此賴醫師也說,「本來有點擔心這種影片適不適合放上FB,但是為了爭一口氣還是放了,至於品質,病人術後並無不適。要是對影片真實性或是病人的反應有疑慮的,歡迎跟我要影片原始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拔牙#拔牙太快#健保給付#健保署#牙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516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