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手前問「可搶嗎」 博愛特區男行搶遭逮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4:15

男子在博愛特區搶劫,結果下手前還先問對方「可不可以?」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行經總統府附近,竟半路遇到搶匪,對方搶劫,居然先問說「可不可以搶劫」,接著就開始踹門,企圖破窗;車內駕駛也不甘示弱,眼看對方只帶了一把雨傘,先開車衝撞對方,再下車追逐近1公里,結果搶匪搭上小黃逃逸,最後在新北市板橋落網供稱,隨機攔車只是想要搭便車。

開車行經博愛特區,竟碰上有人來敲打車窗,隨機攔車要搶劫,駕駛一開始以為在開玩笑,但對方忽然開始踹車門,方向盤一轉,被害人用車身撞開搶匪,接著下車追逐對方。

 

遭搶駕駛留先生:「我就車子往左打,撞他先把他撞開,撞開後我就看他手上有沒有武器,我就看他手上拿一把雨傘。」

這個月7日晚間7點多碰上搶匪,駕駛驚魂未定立刻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身穿雨衣的嫌犯早就在馬路上,到處攔車,又攔人,詢問可不可以搭車,但都被拒絕,直到他攔到第三輛車還禮貌問對方,可不可搶劫才下手,反遭對方追逐。

遭搶駕駛留先生:「很有禮貌啊,一開始我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後來他開始扯我窗戶,又踹我車門,我才發現他真的是要搶我劫。」
 

介壽派出所長蔡漢政:「昨天晚上6點半,我們到他的家中帶到案,帶回本所說明。」

搶匪攔車搶劫地點,不僅鄰近台大醫院,一旁就是總統府,警方高度重視,但所幸沒有被害人真的受傷,嫌犯被依妨害自由函送,但他恐怕是史上最禮貌搶匪。27歲的他大學肄業,平時跟父母同住,但一直找不到工作,供稱是想搭便車,才會到處攔車,但脫序說出搶劫這兩個字眼,結果下場就是被逮補、挨告,還得接受法律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禮貌#歹徒#搭便車#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558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