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眼割舌! 泰軍虐殺13大陸船員偵破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高志宏 泰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30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30 13:12

這個月初,13名大陸船員在泰國湄公河,遭不明人士虐待劫殺,由於地點位在泰國跟緬甸邊境的金三角地區,歷經半個多月泰緬雙方相互指控後,現在宣告偵破;令外界震驚的是,嫌犯竟然是9名泰國軍人,而且手法殘忍,大陸船員遺體多數被反銬在背後,還被推入江中,大陸官方甚至為此,一度暫停通往湄公河的航運。

屍體漂在湄公河上載浮載沉,13名大陸船員在泰國被虐殺,28日終於宣告偵破。大陸公安部副部長張新楓:「涉及案件的9名犯罪嫌疑人,在剛剛已經到案。」

大陸公安部副部長親自到泰國辦案,因為大陸船員被9名泰國軍人殺害,死前還疑似被殘酷虐待。大陸東方衛視報導:「死者為男性、短髮,雙手被反綁。」

多數遺體雙手被反銬在背後,據傳部分還被挖掉眼睛、割掉舌頭,這起湄公河慘案發生在10月5日,2艘大陸貨船「華平號」跟「玉興8號」,行經湄公河金三角流域,遭到武裝快艇劫持,泰國警方坦承犯案者雖然是泰國軍人,但強調是個人行為,撇清關係。

緬甸佤邦發言人李祖烈:「目擊者證人看見泰警槍擊5名船員,並將6具屍體推入江中。」

船身佈滿子彈孔、血跡斑斑,根據了解,事後船上還發現價值2000萬人民幣、折合台幣高達9000多萬的安非他命,加上命案地點就在世界主要毒品產地,所謂「金三角」附近的湄公河上,究竟是不是搶毒起殺機?還在進一步調查。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劫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09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