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仁德醫專設備進化 多功能運動場啟用


發佈時間:2017/03/0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9: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位於苗栗後龍的仁德醫專斥資新台幣1億元打造的多功能運動場,今天剪綵啟用,運動場占地千坪,可容納3000餘人,號稱全國大專院校中最大的半戶外多功能風雨球場。

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新建「飛耀運動場」竣工啟用,今天下午由苗栗縣長徐耀昌夫人蔡麗卿、副縣長鄧桂菊、苗栗縣議長夫人張淑芬、苗栗縣議員李文斌、謝端容、孫素娥、鄭碧玉、劉寶鈴、羅雪珠、林寶珠、黃月娥、仁德醫專董事長鍾智文等人共同剪綵,未來提供師生不受風雨限制的運動場地。

 

「飛耀運動場」斥資1億元打造,占地1000坪,可以容納3千多人,場內設有3座籃球場、2座排球場、3座羽球場、3間社團辦公室,以及新穎舞台及音響設備,不但可供全校師生從事多元運動及社團活動,同時可做為大型活動場所,號稱是國大專院校當中,最大的半戶外多功能風雨球場。

仁德醫專校長黃柏翔表示,學校鄰近海邊,遇風雨強勁時,從事各項戶外活動甚為不便,且海風侵蝕性高,鋼骨結構採用高規格不銹鋼材,使用年限較一般鋼材來得久,此外,未來計畫在球場屋頂設置太陽能發電系統,發揮節能減碳功能。

蔡麗卿、鄧桂菊期勉學子在這麼好的環境中,能夠好好學習、鍛鍊體魄,在醫護專業領域中發揮長才,回饋社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仁德醫專#運動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76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