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六國一兄弟檔 超商連偷2天當場被逮


發佈時間:2017/03/08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9:07

桃園楊梅一對兄弟檔,哥哥國一、弟弟小六,小小年紀竟然連續兩天到超商裡偷走大量的糖果餅乾還有玩具車等,因為第一次下手就被店員盯上,兩兄弟第二天再次上門就被當場抓到,人贓俱獲;但警方發現,原來這對兄弟檔爸爸最近失業,靠媽媽擺攤養家,雖然餐費沒問題,但也沒有零用錢可以花,不小心誤入歧途,小小年紀就得上少年法庭,也讓辛苦工作的媽媽傷透了心。


 

上午七點半穿著制服的學生站在超商角落貨架邊,一手抓一個,一連拿起貨架上三件商品,通通塞進書包裡,但這樣還沒完,接著他蹲了下來又抓了一把往書包塞,這時他的哥哥走了過來,兩個人假裝若無其事準備離開,但店員早就盯上,一個箭步衝了上來,左右搭肩拉住兩兄弟檔,人贓俱獲別想跑。

警方接獲報案到場一看嚇了一跳,偷東西的兄弟檔,哥哥才14歲讀國一,弟弟13歲唸小六,上課前空檔跑到超商行竊,從書包裡一口氣翻出3台玩具車、6盒餅乾、一盒巧克力餅跟6條水果軟糖,偷得東西不但多,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

警方:「兩員家境清寒,因為一時不慎誤入歧途,該案件為公訴罪仍應依法移送偵辦。」
 

警方通知家長到案,原來兩兄弟的爸爸最近失業,靠媽媽擺地攤賣衣服,生活開銷基本上沒問題,只是除了餐費,沒辦法給他們零用錢,沒想到小兄弟,竟然一起動歪腦筋,在超商下手偷商品,但竊盜屬公訴罪,僅管小兄弟事後萬分懊悔,還得得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兄弟#偷竊#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1209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