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剛現身倫敦紐約 1比1蠟像真實呈現


發佈時間:2017/03/08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6: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歷來最大的電子模型今天正式亮相,這顆栩栩如生的巨型金剛大頭鼻孔怒張,眼神凶猛地環視展間。

英國「標準晚報」(Evening Standard)與路透社報導,這顆超過5.5公尺高的巨型金剛頭,搭配場景取自即將上檔電影「金剛:骷髏島」(Kong: Skull Island)的營地及竹林,提供參觀者全新體驗。

 

紐約杜莎夫人蠟像館行銷主管佛魯特(Eric Fluet)表示:「它的尺寸與比例都是按照虛構角色金剛的實際樣貌製作…他的怒吼聲達90分貝,等同於1架波音737降落的聲量。」除了吼叫,這顆金剛頭模型還會打呼嚕及噴氣。

骷髏島體驗展同時在紐約及倫敦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展品也包括英國影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的首座蠟像,他在片中飾演詹姆斯康拉德(James Conrad)上尉。

「金剛:骷髏島」電影跟隨探險隊深入一座神秘島嶼,探險隊在此發現金剛與怪獸顱骨爬蟲(Skull Crawler)展開殊死大戰。
 

「金剛:骷髏島」3月10日將於美國上映,台灣則在3月9日上映,早1天搶先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莎夫人蠟像館#電子模型#金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56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