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控傷害案開庭  李妍憬:以後會乖一點


發佈時間:2017/03/08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4: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藝人李妍憬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的互毆案件,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首度開庭;李說,自己有誠意、也願意無條件和解,但對方不同意,希望這件事情能早點落幕,「我以後會乖一點」。

這起案件源於,李妍憬在去年10月30日清晨3時許,與劉姓友人離開信義區夜店,搭乘計程車準備前往松山路時,與賀姓計程司機發生口角,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北檢日前偵結這起互控傷害案,起訴李妍憬與賀姓司機,當時與李同車的劉姓友人,檢方則做出不起訴處分。

北院今天首度開庭,賀姓司機並未到庭,李妍憬與劉姓友人在律師陪同下出庭。

李妍憬向法官說,事發迄今有釋出善意要調解,她和劉姓友人願意無條件和解,但賀姓司機要求她們賠償新台幣15萬元,讓調解無法達成。
 

「希望法官可以體諒我,找出一個最好的解決辦法!」李妍憬指出,自己是公眾人物,這件事情已對她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所以這段時間我選擇住在上海,不再針對此事在媒體上公開談話、不浪費媒體資源,但我也需要工作,希望法律可以幫幫她,我有錯的地方也有認錯」。

法官庭末諭知,本案下次開庭時間為4月5日早上;李妍憬離開法庭,面對記者提問時表示,當事人(賀姓司機)沒有出庭,沒辦法有一個完整回復,但法官也支持他們和解,「這件事情真的不是一件那麼大的事情,不希望浪費社會資源,我們也有意願要和解,希望這件事情早點落幕,我以後會乖一點」。(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妍憬#計程車司機#互毆案件#開庭#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681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