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到底是布還是「紙」?百元黑T竟一撕就破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3:11

高雄有一名男子在屏東潮州春節夜市買了一件100元的T-Shirt,沒想到布料竟然跟紙一樣脆弱,一撕就破掉,自拍影片PO網,網友看了影片也都覺得很誇張;服裝相關科系的教授看過影片後,認為衣服會一撕就破掉,原因很可能是纖維受到日曬,或者潮濕的關係受到破壞,研判很可能是業者放太久了。


 

事人徐先生:「一件100元的T-Shirt,看看它的材質。」

民眾抓起黑色T-Shirt的袖口,雙手輕輕一撕,衣服竟然就破了,再撕其他地方,狀況一樣,衣服的材質竟然像紙一樣的脆弱!

當事人徐先生:「就我要撕吊牌跟標籤的時候,它是先破一個大洞,才發現說整件衣服怎麼像紙糊的一樣。」
 

錄下影片的當事人徐先生說,過年期間去屏東潮州春節夜市,買了這件印有「假面騎士」圖案的黑色棉T,花了100元,2個禮拜前想到要拿出來穿,結果一撕標籤,衣服就破了個大洞,他不敢置信,再試其他地方狀況一模一樣,丟到洗衣機洗後,衣服更是破的誇張。

當事人徐先生:「笑完之後我有拿去那個洗衣機洗,結果它整件拿出來像貓抓過一樣。」

時尚設計與管理系副教授葉曾欽:「造成衣服的破裂,最主要是因為纖維它的強力下降,那造成纖維強力下降的因素,比如說太陽陽光、溫度、還有濕度等等。」

實際街訪民眾,有的人說,為了避免日後有買賣爭議,買衣服時會稍微拉拉看確定材質,但的確不是每個人都會事先留意。

其他民眾:「可能只有看它接縫的地方有沒有縫好,去看它的邊邊,搞不好買回去屁股會破一個洞啊。」

衣服一撕就破的畫面,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有的網友笑稱這是「紙衣」,甚至還有人說,當事人應該是誤會了,這是喊假面騎士變身口號,就能從中間粗暴撕破的衣服,也有人說就連抹布都比這件衣服堅固,大家瘋狂留言,都覺得拿100元買到一件像紙做的衣服,實在很誇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Shirt#布料#衣服#日曬#潮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902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