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鄰魚市供貨 市區也能嚐新鮮海味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想吃新鮮海產又不想跑太遠,台中市政府成立「哈魚碼頭」觀光休閒魚市,就位於市區,卻能吃到媲美台中梧棲漁港的新鮮海味;原因就在於,緊鄰一旁的台中魚市場,天天有新鮮魚貨交易,民眾到「哈魚碼頭」,不管吃餐廳或是攤位,全都是現點、現煮、現吃,吸引老饕嚐鮮。

冬季天冷,是吃烏魚的時節,主廚將白色長條狀的烏魚鏢,放進熱鍋,烏魚鏢上桌,熱火繼續加熱,就算不敢吃的人,都想嚐一口,吃起來的口感柔軟滑嫩,像豆腐,但沒有腥味。主廚:「季節性嘛,現在比較好吃。」

還有擺飾令人垂涎的冷盤,可以品嘗到魷魚子、鯊魚片、蟹肉沙拉以及小卷,漁港吃的到的新鮮海味,不用大老遠跑到台中港,台中市就吃得到,因為每天深夜3點到凌晨6點,緊鄰哈魚碼頭旁的台中魚市場,熱鬧進行新鮮魚貨交易。

想吃新鮮活跳跳的海鮮料理,旁邊的哈魚碼頭餐廳,現煮現炒,便宜供應,這天有來自金門的小學生來台灣畢業旅行,小朋友自己上網,規劃畢旅行程,特別指定要到台中哈魚碼頭嚐鮮。記者:「吃到最特別的海鮮料理是什麼?」金門小學生:「鯊魚皮,QQ滑滑的。」

不吃海鮮大餐,還有單點生魚片、魚湯,或是蚵仔煎的多樣選擇,過年就怕塞車,對台中市民來說不用跑太遠,浪費時間塞在路上,在台中市區,也能吃到讓人讚賞的海鮮口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45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