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放女性束縛 仙桃牌推幽默動畫 引發迴響


發佈時間:2017/03/08 10:00

知名漢方保健飲品「仙桃牌」設計的活動,概念是以輕鬆詼諧的動畫,帶出兩性刻板印象、適婚年齡等女性在意的議題,引起眾多共鳴。仙桃牌更走上街頭,隨機訪問路上的女性「下輩子想當男生還是女生?」聽到她們的回答,真實反映現今女性關心的話題,例如家務分工不均、職場性別歧視等,值得社會大眾反思。

仙桃牌希望透過此活動,探討女力的崛起是否真正落實。舉例來說,長輩經常認為女孩子念文科就好,反正日後終究要嫁作人妻;或是一個家庭中,即使女性為職業婦女,下班回家還是要負擔絕大部分的家事;而在職場,好像總是有著因為男性不用帶小孩,所以升遷較順利的潛規則。

 

綜觀以上例子,仙桃牌希望喚醒女性的自我意識,從內心真正解放社會對女性的束縛,展現自己最真實的樣子。同時也提醒女性愛自己,注重自身的保養,由內而外散發健康與自信。

◆仙桃牌facebook專頁:https://goo.gl/JRXVKR
◆仙桃牌官方網站:https://www.sen-tao.com
◆仙桃牌客服電話:0800-302020(想妳愛妳愛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婦女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84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