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蹤台女竟成詐欺犯 在韓台人傻眼:人情味造成!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6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15:51
圖/TVBS
圖/TVBS

2名台灣女孩日前傳出道韓國遊學後失聯,消息一出台、韓兩地都有網友努力找人,但5日卻傳出2女其實在韓國因為涉及電信詐騙案被逮捕,讓台韓兩地關心的民眾都「傻眼」!包括嫁到韓國的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當初知道消息也在韓國網路上幫忙發佈尋人消息,如今卻大逆轉,讓她氣得大罵:「個人的錯誤升格變成國家形象的損害,實在太令人傻眼了!」

「台灣妞韓國媳」5日在臉書上表示,一得知2名台灣女孩在韓國失聯時,許多在韓國的台灣人動用關係希望可以幫忙找人,「在我得知其中一個女生被抓早就有跟台灣親友講的時候,我真的氣炸了,教小孩不是這樣教的,小孩不希望自己被捕的事情曝光?那請問當初為什麼要選擇如此有風險的工作?自己的選擇就該自己擔當起來!」

 

她說當韓國當地媒體報導這則新聞後,許多韓國網友的留言更讓她感到不堪,她舉例有韓國網友留言:「台灣女生的失蹤,讓台灣媒體對韓國治安大作文章,結果居然是他們台灣人自己教育有問題!」她說自己身為台灣人,看到這則回文真的很傷心。

她也指出,最讓人傻眼的是這結果竟是因台灣人「太有人情味」造成,「一聽到18歲的孩子在韓國走丟了,大家都會站在媽媽的立場想,然後幫忙想辦法轉發,一堆韓國人也幫忙轉發,結果留下的是傻眼的我們。」並奉勸所有年輕人以此事件當成教訓,「以為自己闖下的爛攤子自己收總可以了吧,但其實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永遠都會連帶一起收攤的!」

貼文一出,引起眾多網友討論,有同樣幫忙找人的網友也回應「韓國朋友說他們都很擔心...我覺得甚至比我這個台灣人還關心這件事,但最後竟然在警察局找到...雖然朋友說人沒事就好,但我真的覺得很傻眼」、「感覺現在台灣名產是詐騙集團」、「不是每件事都可以用年輕不懂事帶過,自己做的事應該自己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妞韓國媳#電信詐騙案#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31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