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小燕新節目今首播 佼佼脫衣拚收視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15:09
圖/TVBS
圖/TVBS

綜藝教母張小燕的新節目,將在新聞頻道開播,睽違20幾年再度回到同一個電視台,第一集的來賓絕對非同小可,找來自己的徒弟黃子佼和徒孫Lulu黃路梓茵,師徒三代在節目上同台,三人輪番快嘴又充滿歡笑的過程,成為今晚節目開播的最大亮點!

主持人張小燕:「黃子佼因為不太想看我,他知道我在哪他都躲開。」

 

黃子佼:「不是啦,就像你也不想看到我一樣啊!」主持人張小燕:「欸對!真的欸,私底下就是能不要聯絡就不要聯絡。」

說話不改犀利本性,綜藝教母「張小燕」回鍋20年前的電視台錄節目,首集來賓張小燕的徒弟黃子佼,特別帶徒孫Lulu來拜見師祖。

黃子佼:「我只有穿一件喔!」LULU:「不要這樣,新節目真的不要這樣!欸,新節目不要啦!」
 

力挺恩師,黃子佼還為了師父小燕姐大犧牲脫衣服,而LULU也不甘示弱,拿出看家本領模仿陶晶瑩。Lulu現場高歌,只見原本呼呼大睡的助理主持Q將竟然直接起身走掉。

Q將超級不賞臉,頭也不回地走出棚內,讓LULU表情一陣尷尬。再次回到熟悉的老地方,張小燕拿起主持棒,要讓新節目有新氣象,三代師徒同堂也為節目增添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小燕#新節目#黃子佼#黃路梓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36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