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怕顧客迷路! 店家特製門牌超吸睛

記者 史靜芬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30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台北市漢口街和延平南路周圍的巷道,因為單行道多、巷弄多,做生意的店家也多,怕顧客迷路,有店家發揮創意,訂製了一個超級大門牌,大小比一般廣告看板還大,吸引民眾目光,而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個門牌也很吸睛,這是在屏東滿州鄉有一位海角七號超級紛絲,把自家門牌改成了海角七號,有立委跑行程時發現,拍下來PO在臉書上,有趣的是,郵差信件照送。

白色底、綠色字,尋常的台北市標準門牌,不過往上看,卻有一個一模一樣地址的超級大門牌,位置就在台北市西門町,讓往來民眾都忍不抬頭觀看。民眾:「這很醒目啊,一過來就會看到。」記者:「這樣好找嗎?」民眾:「滿好找的。」

民眾:「就是很像廣告招牌啊,超大的。」

這個位在漢口街和延平南路的門牌,寬400公分、高200分分,甚至比下方的廣告招牌都還要大,原來這裡單行道多,常常有顧客抱怨找不到,讓經營相機器材的店家突發奇想,訂製門牌。店家郭慧真:「很難找,常常遇到顧客說,小姐那個幾號在哪裡,(現在)比較可以找得到,而且又有達到廣告效果。」

超級吸睛門牌,也在立委的臉書上現身,淡藍色的底和白色字體濃濃海洋味,上頭寫著恆春郡海角七號,立委潘孟安PO在臉書上,吸引一堆人按讚,有人問這不是真的住址吧,有人說太酷了,原來這是潘孟安跑行程時,遇到的海角七號超級大粉絲,把自家門牌都換掉,不過妙的是,郵差先生還是能把信件送到這位屋主賴先生手裡。

立法委員潘孟安:「鄉下地方人很少,那郵差幾乎每戶、每個人家都認識,所以都會直接,只要有寫他的名字,都是會送到。」

其實全台怪怪門牌不少,像是在彰化有店家位置偏僻,為了吸引客人打造超級大門牌,比一般門牌大100倍,而苗栗這個一路發門牌,更讓店家常常被詢問要求拍照,門牌創意無限,也成了店家的活招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684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