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根發威 利爪抓下北美票房冠軍


發佈時間:2017/03/06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10:4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挾著金屬利爪、由休傑克曼演出金鋼狼的X戰警續集「羅根」(Logan),本週末在北美首映海撈8530萬美元,穩坐票房冠軍寶座。

法新社報導,鎖定成年觀眾,「羅根」是X戰警系列首部R級電影,X戰警從2000年推出以來,累積的票房紀錄高達44億美元。

 

相較傳統的超級英雄電影,這次「羅根」更像充滿血腥的反烏托邦公路電影,在本片中金鋼狼/羅根將進行他的最後任務:保護1名遭到黑暗勢力追殺,與他擁有驚人相似能力的少女。

至於被擠下冠軍寶座的上週票房冠軍:喬登皮爾(Jordan Peele)深具社會意識的恐怖片「逃出絕命鎮」(Get Out),根據北美院線聯盟初估,本週票房成績為2610萬美元,暫居第2名。

不過,這部小成本製作電影,製作費用還不到500萬美元,上映兩週來已經進帳7600萬美元。
 

本週第3名為也是首度上映的「小屋」(The Shack),成績1610萬美元,這部片改編自加拿大作家威廉楊(William Young)的同名基督教意涵小說,描述1名悲痛的男子在痛失家庭成員後的心靈旅程。

動畫電影「樂高蝙蝠俠電影」(Lego Batman Movie)則以1170萬美元拿到本週第4名,上映4週來這部片累計進帳已達1.486億美元。

這週第5名則由「忽然七日」(Before I Fall)拿下,成績490萬美元。

第6名為「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John Wick: Chapter 2),470萬美元。

第7名:「關鍵少數」(Hidden Figures),380萬美元。

第8名:「長城」(The Great Wall),350萬美元。

第9名:「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350萬美元。
 

第10名:「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300萬美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休傑克曼#X戰警#羅根#金鋼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958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