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年找真人生 羅文嘉夫婦開書店創市集


發佈時間:2017/03/05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5 15:28
圖/TVBS
圖/TVBS

羅文嘉退出政壇後卸甲歸田,除了當農夫種田,還在台北巷弄開水牛書店跟市集,TVBS看板人物邀請到羅文嘉夫婦一起來分享他們中年人生的精采故事。


 

《我愛你學田》羅文嘉:「因為都沒有用農藥,所以草長得比樹苗還快,一段時間就要整理一下,這已經種了一年。」

羅文嘉淡出政壇後,除了接下水牛出版社在台北開書店,他還想在桃園復興鄉的山頭打造一座生態實驗學校,羅文嘉除草整地熟練的模樣,看不出他原本完全不會種田。

《我愛你學田》羅文嘉:「那我實在是被逼得走投無路,我想說田都整理好,既然要種,那時候我心裡想說,別人會的事情我應該也會,我覺得事情應該沒那麼難,我就和我的同事阿德,我們兩個都沒種過田,然後就開始種田。」
 

從沒有經驗到學會種田,羅文嘉轉換身分當起農夫,開了的我愛你學田市集,裡面有各個產地直送的無毒農漁產品,老婆劉昭儀要用這些有機食材教大家做料理。

《我愛你學田》劉昭儀:「好,我剛剛把洋蔥,然後把蘋果,還有我昨天因為買了一點鳳梨,我就把一點鳳梨心,因為鳳梨心我就可以把它拿來做菜。」

羅文嘉夫婦在人生下半場找到新方向,開啟了精彩的另一個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文嘉#我愛你學田#看板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10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