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度假、喝啤酒!西門町「海島風小酒吧」新開幕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4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4 23:33

台灣這幾年越來越風行精釀啤酒,不少業者看準商機開設精釀啤酒吧,而在西門町也有一家3月3日新開幕的精釀啤酒吧,以「Driftwood」(漂流木)為名,店內也用了大量的漂流木,就是想要打造海島度假氛圍,讓民眾輕鬆暢飲。


 



50坪的室內空間裡,用了許多來自台東、台中等各大海岸的漂流木,就是要營造出海邊度假風,而店內共分為3個區域:碼頭區是備有沙發的Lounge區域,茅草屋區是立飲區,以及高腳椅區,提供不只有招牌的精釀啤酒,更有紅白酒、清酒、調酒等,共有多達30種選擇,此外也推出有現點現做的熟食,像是炸魚、薯條、海灘小吃等,還有不定期推出的特別菜單。


 
圖/業者提供


圖/業者提供

另外在市民大道上也有一家主打精釀啤酒的餐廳,走的是工業風格,為了堅持鮮釀啤酒的獨特口感,引進歐洲大麥芽、特烘培麥芽、小麥、啤酒花及酵母釀造而成,推出3款精釀啤酒,經典拉格鮮啤(Lager)、皮爾森拉格鮮啤(Pilsener Lager)和淡愛爾鮮啤(Pale Ale),其中具有濃濃酒花香,散發出柑橘類的特殊果香的淡愛爾鮮啤,深受上班族喜愛。

更特別的是,每個餐桌上都配備啤酒機,即拉即飲,以CC數計價方式,每CC0.5元,讓只想小酌一杯、精打細算的小資族,有更划算的喝酒體驗,也省去過去等待服務生送酒的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精釀啤酒#Driftwood#西門町#市民大道#bEEr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84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