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婚與妻同住!程男拐騙 多次性侵女子


發佈時間:2017/03/0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4 22:09

冷血兇嫌程宇,竟有家室!據了解他的妻子姓方,一家人就住在命案現場樓上,但程宇都有家庭了,不但跟梁姓女子交往,還一再犯下性侵案!四年前他曾經性侵少女四次,雙方40萬和解,他被判5個月徒刑,緩刑兩年還要接受身心輔導,但是台北市衛生局、地檢通知他17次,他都不願接受治療,直到106年1月,被發布性侵通緝。4年來,他已經犯下多起詐欺案,曾經在飯店白吃白住,更涉嫌對另一名女模伸狼爪,所幸當時女模月事來,程宇沒有得逞。


 

面對記者追問,涉嫌殺害女模的嫌犯程宇,似乎沒有情緒,他身上背著的不僅這起姦殺案,疑似把性侵當作癖好,四年前,20歲的他就已經透過網路,約出15歲少女,性侵得逞4次,被依「妨害性自主」起訴,當時雙方以40萬和解,他獲得緩刑2年,但必須接受,身心輔導;只是他去了一次治療,就沒有再去,衛生局地檢至少通知他17次都不來,今年1月發布通緝,但他早已又再犯下另一起涉嫌約出另外一名網紅小模,今年又再犯下姦殺案。

記者陳韻涵:「程姓兇嫌去年10月就在南港區這間飯店下榻8天,之後竟然沒有付錢還拿走飯店的筆記型電腦跟充電器,遭飯店業者提告詐欺。」

不僅性侵,還有至少兩起詐欺案! 去年10月他入住台北某間酒店,以沒有開卡當作理由,白白住了8天,還借走筆電、行動電源、充電器,被告詐欺,12月再度犯下性侵未遂,就連逛美食街,他也能騙,借走民眾的iPhone手機就消失。
 

網路上也是假身分,以Lake Chen帳號,還用假名片自稱總經理、董事長,甚至疑似開假帳號炫富!營造出有辦法帶女友媽媽奶奶出去玩,還買兩棟房子給他們。

但其實冷血兇嫌程宇,被查出早有家室,據了解程宇原名姓高,高中畢業後曾在馬祖服兵役,而他的妻子姓方,但程宇不但跟梁姓女子交往,還一再犯下性侵案,以拐騙、強迫方式與其他女子發生關係, 一犯再犯,不知悔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性侵#女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649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