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管美韓軍演 金正恩、李雪主恩愛種樹


發佈時間:2017/03/04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4 16:5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哥哥金正男遇刺身亡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第二次公開露面。這回金正恩是偕同夫人李雪主,參加北韓的植樹節活動。不過在此同時,卻傳出美國開始研擬新的對北韓戰略,其中包括武力的使用,甚至不惜推翻金正恩政權,讓北韓變天,川普領導下的美國,似乎打算用武力取代對話,來面對北韓威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次露面,這回跟夫人李雪主手挽手,種樹去。

 

南韓記者:「特別是李雪主和金正恩一起種樹,並且手挽手親暱現身出現在鏡頭前。」

現場還有北韓總政治局長黃兵書和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的金勇帥陪同,只見金正恩笑得燦爛,殊不知美國已經開始研擬新的對北韓戰略。

南韓記者:「華爾街郵報報導,美國白宮為了解決北韓核問題,正準備對北韓政策報告書,網羅了武力使用,和促使北韓政權變天的所有可能。」
 

美國總統川普:「北韓是很大很大很大的問題,我們得強硬應對。」

川普說的強硬應對,指得就是不排除武力攻擊北韓,甚至推翻金正恩政權。

南韓記者:「配備在日本山口縣岩國美軍基地,美國海軍陸戰隊F35B戰鬥機將參加鷂鷹訓練,(F35-B)不用主動攻擊北韓的雷達網還有地對空飛彈,就能對北韓的戰略目標,進行迂迴滲透的轟炸作戰。」

已經這個月1日登場的美韓聯合軍演,首度讓F35-B隱形機加入演練,川普的美國做好各種準備,來面對北韓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植樹節#川普#金正男#李雪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781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