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陵賞櫻車卡山溝 保七警寒夜搭救


發佈時間:2017/03/03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3 18: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3名年輕遊客開車到武陵農場賞櫻夜遊,因路況不熟,車輛陷入山溝爆胎,受困漆黑山路,所幸駐守武陵遊憩區的保七總隊第五大隊員警冒著攝氏2度低溫充當黑手換胎,協助脫困。

保七總隊第五大隊今天指出,駐守在武陵遊憩區的武陵小隊員警昨晚10時許獲報,有遊客受困在通往雪山登山口的武陵路上,當時山區溫度僅約攝氏2度,員警冒著低溫趕往現場協助。

 

警方到達現場,發現3名年輕遊客因為車輛受困山溝,只能在漆黑寒夜中無助地在一旁「顧路」,其中1名女子更因為害怕焦急而紅了眼眶;員警除了安撫遊客情緒,同時利用千斤頂,將車身抬高,協助更換備胎、充氣後,終於順利讓車輛脫困,結束一場虛驚。

警方事後了解,3名遊客昨天自宜蘭出發,開車到武陵農場賞櫻,晚間由武陵山莊夜遊返回時,因視線不佳加上路況不熟,險些開進山溝,一時慌亂導致輪胎卡在山溝側邊,還遭尖銳頁岩割破爆胎,車輛動彈不得;3人獲救後,對員警頻頻感謝。

保七總隊第五大隊表示,武陵農場是國內賞櫻勝地,櫻花季期間吸引絡繹不絕遊客造訪,但山區道路蜿蜒狹窄,民眾開車上山前,除應做好車輛安全檢查外,在山區道路行駛,更應注意路況,小心駕駛;此外,武陵遊憩區日夜溫差大,提醒遊客上山別忘備妥保暖衣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武陵#賞櫻#夜遊#爆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501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