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卡續約有贈品?業者:僅單店活動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2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20:36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一直很受台灣民眾歡迎,採會員制,2016年9月才調漲會員費,最高一年要繳1350元,不過最近有網友欣喜分享,自己提前續約,竟收到一些小贈品,引發不少續約多年的網友怒喊「不公平」,直呼「從沒收過續約贈品」,對此COSTCO行銷王副總經理表示,這是北投店單店活動,主要是為了鼓勵去年北投新開幕時,有辦會員卡的民眾續約,是業者自主辦的活動,並不是續約就有贈品可拿。


 
圖/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有好市多會員在今(2日)於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上開心分享照片,只見照片中有有環保袋還有1袋小零食、Pril洗碗精,和橘子工坊洗衣槽粉、衛生紙1包,該會員也表示這「提前去北投店續約拿到的」,結果該篇貼文引發公憤,不少網友紛紛抱怨「為什麼我沒拿過續約禮」、「從沒拿過+1」、「 直接續約的是傻瓜嗎?應該要抗議一下」。

對此記者致電詢問賣場,COSTCO行銷王副總經理則是表示,這是好市多北投店單店活動,主要針對去年4月份北投店開幕時,在當時有辦好市多會員卡的創始會員,因為會員卡即將到期,為鼓勵這些創始會員續約,北投店從本周起自己舉辦這樣的活動,希望有更多創始會員續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ostco#好市多#續約#會員#會員卡#贈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091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