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演說民調升 換掉領帶時尚加分


發佈時間:2017/03/02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18: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國會演說獲得過半民眾好評,還帶動美股再創新高。除了政治表現,川普換掉以往被虧像布袋的西裝,時尚度也跟著加分,一向是時尚優等生的伊凡卡卻因為洋裝的肩帶設計,讓網友批評穿著不合適。
  


 

一場國會演說讓川普民調直線飆升,換掉招牌紅領帶扣上西裝的川普,不只獲得民眾掌聲,就連時尚專家也點頭。

時尚專家:「川普看來終於穿上訂製西裝,他扣上了西裝外套,這確實改變了整套西裝的輪廓。」

不只台上的川普穿著成話題,女兒伊凡卡一席紅洋裝也引發熱烈討論。
 

網路主播:「伊凡卡在鏡頭前露面沒多久就引發社群網路熱議,網友寫道你的內衣肩帶露出來了。」

時尚專家解釋這是洋裝的特殊設計,但是在全場向海豹部隊成員致敬,遺孀忍不住落淚的感人時刻,還是讓網友看了好出戲。

時尚專家:「我真的認為伊凡卡可以有更好的選擇,那件洋裝的細節會讓人誤以為那是內衣肩帶,那真的會讓人很分心。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一身閃亮黑鑽,外套式洋裝坐在前排,展現出時尚風範。

CNN記者珍妮穆絲:「一名粉絲推文寫道,梅蘭妮亞看起來價值百萬(容光煥發),但是事實上根據MICHAEL KORS網站,這件衣服價值9500美元)。」

這件將近30萬台幣的洋裝雖然襯托出梅蘭妮亞的好身材,也被網友虧這麼席華服恐怕比較適合走奧斯卡紅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演說#時尚#伊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45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