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撤商品、駭網站 陸媒:圍堵樂天「殺一儆百」


發佈時間:2017/03/02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17:57

針對韓國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大陸各地抵制樂天的行動越演越烈,不但北京抓住樂天超市裡面張貼非法廣告開罰,還有超市員工號稱要罷工、離職抗爭,甚至還有大陸最大的零嘴「辣條」廠商,決定從樂天超市全面下架。


 

這是大陸媒體聲稱,一日晚間在北京一家樂天超市拍到的畫面,賣場裡員工比客人多,被拍到的客人拿東西遮臉,好像來這買東西犯了什麼罪一樣,此情此景大陸媒體痛罵,都是因為樂天「邊吃飯、邊砸鍋」。

記者陳相如:「樂天韓國第五大集團年營業額300億美元,1994年進軍中國大陸後目前總共有120家門店,預計到2018年要擴增到300家。」

擴增計畫現在恐怕要再想想了,自從樂天天跟軍方換地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之後,它在北京一家超市先被一張貼違法廣告開罰,瀋陽已經興建中的主題公園,也被當地政府喊停,還有大陸最有名的零嘴大廠「衛龍辣條」也宣告全面從樂天超市下架,一條都不給他們賣!
 

衛龍公司發言人:「永遠在不和樂天有任何形式的合作。」

大陸消費者:「肯定不會啊去,我這麼愛國,如果它真的支持(部署薩德)的話,那我恐怕就不去了。」

面對媒體鏡頭,同聲譴責,不過實際走訪北京這家樂天超市,還是有老顧客支持依舊。

大陸消費者:「樂天在這邊方便了很多周邊群眾,它的服務啊態度都挺好的。」

從消費者抵制到駭客入侵樂天中國官網,甚至還傳出有大陸的樂天員工揚言就算丟了飯碗也要發動罷工,用大陸環球時報的話來說,就是要讓樂天在中國的發展畫下句點,殺一儆百。

圖/微博草帽小子200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樂天#下架#中國#抵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62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