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械故障貨車路中「翹孤輪」 砂石灑滿地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17:23

嘉義市台林街一輛載滿砂石的大貨車,後車斗突然往後傾斜,整車的砂石直接倒在路上,貨車車頭承受不住重量,整個懸空「翹孤輪」,還好當時車後方沒有人車經過,司機反應也很快立刻跳車脫困,只是這一撒,不但要清掃滿地砂石,駕駛也因為違反交通法規得挨罰9千元


 

一輛載滿砂石的貨車,車頭懸在半空中上演「翹孤輪」,後車斗180度直立在路中央,好幾噸的砂石就這樣一次傾洩而下,整路綿延20公尺都是砂石。

目擊民眾:「就整輛的砂石車在路中央就倒下來了。」

貨車車斗突然往後倒,把附近民眾嚇了一跳,紛紛出來幫忙,有的拿掃把、有的拿鏟子,甚至還出動水車來回灑水清掃,但車上的駕駛人呢?原來事發當下,司機已經先行跳車脫困。
 

砂石車司機:「我開很慢,沿著路邊開,就覺得車怪怪的,開一小段路而已就煞住了。」

驚險事件發生在嘉義,2日上午11點多,49歲的陳姓駕駛開著8頓重的貨車,行經台林街時,後車斗突然往後傾倒,一整車的砂石瞬間全撒在路上,駕駛說疑似是因為早上剛洗完車,機械線路有些接觸不良所導致,只是沒想到開到一半,車斗會自己升起,加上重量大,車頭整個被抬了起來。

後湖派出所所長林誌郎:「該貨車載運砂石,未以嚴密的覆蓋,造成砂石往後傾斜掉落,致使車頭翹上來。」

事發突然,還好當時車流量少,後方沒有其他車輛經過,不然被好幾噸重的砂石打到,後果不堪設想。雖然人平安無事,但卻因為這意外灑出來的砂石,違反交通處罰條例,將所載的貨物滲漏或飛散,除了負責清掃外,還得挨罰9千元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砂石車#車頭#砂石#翹孤輪#脫困#接觸不良#後車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778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