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9槍擊案惹議 詹啟賢拿9年前報告自白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許猛捷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1 18:03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被黨內懷疑在13年前319槍擊案的角色,今天(1號)主動到中常會做專案報告,會上他拿出9年前的報告書,再跟大家說明同樣的解釋,強調自己事先絕對不知情,但是在會上還是被輪番提問,讓他很無奈,最後他說,患者到醫院,醫生只能開診斷書就說哪裡受傷,沒有辦法證明怎麼受傷。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因為這件事情,對我個人當然造成很大的影響。」

上發言台,詹啟賢神情嚴肅,報告319槍擊案。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在我手上大家可以看得到,這麼厚。」
 

詹啟賢要報告9前年早就寫好的報告書,一模一樣的陳年故事,他重新講一遍,案發當時他是奇美醫院院長,現在黨魁大選,再度被懷疑在槍擊案中的角色,拿出當時登上新聞的照片。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在記者會室內戴帽子應該很奇怪,因為頭髮理一半。」

強調事先不知情,中常會上大家接力發問,但問的都讓詹啟賢很難答。

國民黨議員麗耿桂芳:「有一則謠言是說,在319之前大概就有預演這件事情。」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很多人說,但是我們沒有預。」

越講越無奈,但面對問題詹啟賢還是耐心聽再回答,就是希望別再被質疑。

前軍系立委帥化民:「國內國外的元首出國帶的隨行醫生,請問有哪個國家是帶整形外科,而不是帶外科?」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這是總統醫療小組。」

當年藍營加入調查的前立委帥化民,僅管對槍擊案疑問很多,但他講了大白話。

前軍系立委帥化民:「在那個時候檢查已經初步排除詹啟賢詹院長的涉嫌。」

常會上大家還是輪番提問,詹啟賢最後感慨良多。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我們過了13年,這13年的時間我們也有8年沒有利用機會把它弄清楚,有家暴怎麼樣到醫院,醫院開診斷書就說哪裡受傷,醫院沒有辦法證明說是你先生打你,還是你自己摔傷的。」
 

同樣的解釋同樣的故事13年來講了無數遍,這回質疑他的副主席陳鎮湘,卻沒有在現場聽報告,只有結束時,在門口跟詹啟賢握手致意,這樣的自清,效果到底有多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啟賢#國民黨主席#參選#319槍擊#奇美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30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