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25年前當小三? 週刊接獲L小姐爆料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1 13:11
圖/TVBS
圖/TVBS

台語天后「二姐」江蕙至今未婚,雖爆出幾次緋聞,但她認證的前男友只有歌手洪榮宏與圈外一名華裔男子,但卻有週刊爆料接獲L小姐爆料,直指25年前,當年31歲的江蕙竟是自己婚姻的小三,還握有當年與江蕙的和解書,對此爆料江蕙的經紀人陳子鴻表示不清楚,時隔多年,不知道爆料者是何居心。


 

舞台上華麗轉身,2015年江蕙正式退隱歌壇,不過之後卻因為弟弟被打,鬧上社會版面,現在又有週刊爆料,56歲的江蕙在25年前竟然是別人婚姻的第三者,有一位L小姐透露25年前自己和前夫的婚姻遭到江蕙介入,而事件男主角就是2001年挾持子女抱瓦斯桶自殺事件的徐聰明。

當年徐聰明因為不滿外界不相信他跟江蕙有過一段情,被指控設計仙人跳,情緒失控抱著瓦斯桶在自家窗台大吼大叫,直到藝人高凌風出面協調才把他勸下來,L小姐表示江蕙跟前夫徐聰明小時候是三重的鄰居,之後徐聰明夫擔任高凌風助理,經常碰到江蕙進而交往,兩人還買下新北市淡水區的房子,L小姐逮到機會報警前往,並聲稱是江淑娜的前男友周姓電視製作人協助處理,還給了她350萬賠償金,表明是L小姐前夫徐聰明支付的贍養費,儼然是花錢封口。

相隔20多年後才爆料,L小姐表示自己錯在不該拿錢和解及簽保密條款,現在只想讓大家知道這件事,得到江蕙一句道歉,對於週刊報導內容,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回應不清楚這件事,也不會去問江蕙,徐聰明和周姓製作人均無回應,這段陳年往事浮上檯面,是真是假恐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小三#爆料#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773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