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男扯謊當街遭砍 「衣沒破」被拆穿


發佈時間:2017/02/28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8 12:50

和女友吵架,居然先抓傷自己,謊報遭砍!27日晚上新北市一名男子胸口沾染血跡到派出所報案,供稱遭人尋仇被砍傷,當時員警要叫救護車卻被拒絕,而警方到他指稱被砍的地點發現一把水果刀,上頭沒有血跡,而傷者的襯衫也沒破損,訊問後男子才坦承因為和女友吵架,才會自導自演。


 

頭戴藍色安全帽的騎士把車停在路邊,他帽子都來不及脫,快步的跑到派出所報案,胸口受傷,襯衫也沾染了血跡,男子說自己被人砍一刀,還被對方威脅不能和女友複合,員警表示先送醫,但李姓報案人卻一口回絕,讓警方覺得他哪裡怪怪。

到了指稱被砍的地點,在男子的機車旁找到一把長10公分的水果刀,但上頭沒有血跡,而仔細看傷者的襯衫也沒有破損,加上他的說詞反覆懷疑,根本是謊報案件。

事發在27日晚上6點多,20歲的李姓男子到永和派出所報案自己遭砍,最後因為說詞兜不攏,他坦承這一切都是自導自演;他當時騎機車停在離派出所不遠的巷子,先脫下衣服抓傷右胸口,再走路去報案。
 

永和派出所長翁啟元:「報這個假案是說他之前與人發生車禍,那他要嫁禍給對方當事人。」

一下說和女友吵架被尋仇,一下又說行車糾紛和人結怨,想報復對方才謊報栽贓。最後因為說詞漏洞百出,馬上被拆穿,被依誣告罪嫌來法辦,而自導自演真正的動機是什麼,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導自演#血跡#吵架#抓傷#報案#警察#謊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14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