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富比士」2017影響名人 朴寶劍第一!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8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8 11: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富比士」今公布「2017最具影響力名人榜」,由去年紅透半邊天的朴寶劍摘下冠軍,師兄宋仲基排在亞軍,台籍成員子瑜所屬的韓國女團「TWICE」則獲得季軍的殊榮,不過同樣是曝光度超高的孔劉則沒有上榜,但他的人氣依舊爆棚,舉辦品牌粉絲見面會時,還有女粉絲發揮創意,扮成鬼怪新娘。


 

韓星孔劉出席代言品牌的見面會,一出場就讓現場粉絲尖叫不斷,吸引大批人潮圍觀,他還為60名幸運粉絲簽名,還有粉絲自製鬼怪的劍,只為了獲得歐巴的注意,女粉絲扮鬼怪新娘要孔劉拔劍,這個舉動讓他忍不住大笑,覺得粉絲真的太有創意了!

雖然孔劉2016下半年人氣暴漲,不過韓國「富比士」評選出2017年最具影響力名人榜,前10名卻沒有孔劉。第一名就是23歲韓國男星朴寶劍,去年靠韓劇《請回答1998》和《雲畫的月光》暴紅,從年初紅到年尾,零負評、配合度又高,堪稱是高CP值代言人,目前手上代言高達21支;第二名則是宋仲基,他去年靠《太陽的後裔》收視率創下超高紀錄,好形象擄獲不少粉絲;拿下季軍的韓國女團「TWICE」,去年推出的2首歌曲《CHEER UP》及《TT》,都獲得爆炸性的迴響,也讓她們成為排行榜中的團體第一。

孔劉沒入榜,就是因為韓國「富比士」是根據前一年明星帶來的銷售額,以及媒體曝光和電視活動等等來評斷,至於明年有沒有可能取代朴寶劍,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富比士#朴寶劍#宋仲基#TWICE#孔劉#韓星#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65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