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捷延長營運!連通道突斷電 旅客摸黑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7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7 23:44

機場捷運今晚延長營運到晚間9點,不過從台鐵到機捷的連通道,晚間六點突然停電,台鐵一查才發現原先連通道的電源由電訊中心提供,不過系統設定到晚上六點關閉,台鐵因為沒收到桃捷端通知所以關閉電源,十分鐘後恢復供電。


 

台鐵往機捷連通道整段黑,旅客擠在裡面,有人嚇一大跳通道無預警停電,試乘人潮一度塞在這。

機捷工作人員:「這一邊全部都停電至少有超過十分鐘。」

從台北車站跟機場連通道這段ㄇ字型迴廊長度大約110公尺,晚上6點到6點10分得摸黑經過,復電後現場還有不少要去試搭的民眾,只不過好端端怎麼會停電?管理的台鐵方出面說明。
 

台鐵台北站長黃榮華:「(機捷)臨時決定從今天開始延長到晚上九點,那可能這個連絡的關係(機捷)他沒有告訴我們,我們電信中心的電燈的一個電源控制就沒有再增援(延長時間),我們的ㄇ型迴廊的照明確實是瞬間就熄滅了。」

原來機場捷運之前都試營運到四點大約五點半清場,從27日開始延長到晚上九點,只不過機場捷運跟台鐵似乎沒溝通好,連通道端的電力系統沒跟著延長,晚上6點就關閉十分鐘後,緊急恢復供電。台鐵說明接下來試營運兩天會延長到十點後再關閉,至於正式營運後也會彈性調整。

機場捷運25日才發生外面下大雨裡面用水桶接的窘況,這回第一天延長試營運時間就讓旅客摸黑走通道,看來正式通車前大小問題一籮筐,跟台鐵的橫向聯繫也得更仔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捷運#停電#電信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80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