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枝垂櫻隧道」狂拍照 連假平地賞櫻夯


發佈時間:2017/02/27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7 18:21

賞櫻不見得會塞車,台中除了武陵農場櫻花盛開,其實還有不少「平地櫻花」!包括新社和后里的泰安派出所,還有一個地方在台中彰化交接處的櫻花林,園區種了上萬株的枝垂櫻,雖然每天會有上萬人來賞櫻,但連外道路多不太塞車。


 

手機拿著趕緊拍枝條自然垂下 ,整條「垂櫻林道」美不勝收,新品種的枝垂櫻是靠台灣早櫻和染井吉野櫻人工授粉,而如果一周後再來,門口的八重櫻也就差不多盛開,遊客沿著櫻花樹邊拍邊逛,由上往下看,櫻花瓣著水池邊小橋流水,這裡其實很特別,南投草屯、彰化芬園和台中烏日幾乎可以說三個縣市交接。

外圍開拓了不少私人停車場小生意,車多、人多還有新開的路,反而不塞車。228連假不怕塞,台中市區出發的可以走中投公路或者這新開的溪尾大橋都分散了車潮,以台中來說,除了武陵櫻花在山上,其他相對容易到達。

后里泰安派出所的櫻花也開了六七成,以前排長車籠,現在交通管制,而且還有完全不塞法,直接搭台鐵到泰安新站。
 

轉搭接駁車大概五分鐘就能到派出所看這美麗櫻花,連假出遊想賞櫻,也有不塞車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賞櫻#垂櫻林道#南投草屯#彰化芬園#台中烏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542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