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人之危!深夜闖病房 偷走5千元、iPhone7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6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6 17:44

囂張小偷專挑深夜闖入醫院病房行竊,陳姓嫌犯跑到苗栗署立醫院,趁深夜病人、家屬熟睡闖入,遇到護理師還辯稱走錯病房,總共得手現金5千元和一支iPhone7,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警方循線逮人,他供稱手機已經變賣,因為缺錢心生歹念,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深夜11點多,一名年輕男子戴著口罩搭電梯往病房樓層,男子鬼鬼祟祟躲在一旁,等護理師巡完病房後腳跟上,從右邊病房開始開一點門縫,確定病人、家屬都睡了,才闖入開完一間換一間,整層病房巡過一遍,一個晚上就偷走5000元現金和1支iPhone7,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警方循線逮人。

記者:「偷了錢都拿去做什麼?」

低頭被押出警局,22歲的陳姓嫌犯是台中人,大老遠跑到苗栗的醫院犯案,趁深夜進出病房,碰到護理人員詢問,他就辯稱是不小心走錯病房,相當囂張。
 

苗栗分局北苗所所長謝偉倫:「嫌犯台中人,他供稱在這邊犯案的話,應該比較沒地緣關係,警察不認識。」

嫌犯供稱已經把手機拿去變賣,警方發現他有毒品前科,懷疑是偷錢買毒,將進一步追查以竊盜罪將他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囂張#偷竊#醫院#小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1035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