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國團聽證會 邱大展:黨產會濫權腐化


發佈時間:2017/02/24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5: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黨產會今天針對救國團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舉辦聽證會。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表示,國民黨的財務跟人事中,沒有任何跟救國團有關的資料,痛批黨產會濫權腐化。

聽證會上午在張榮發基金會舉行,由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主持,目的在釐清救國團自民國41年10月31日成立時起,有無受到國民黨實質控制,或是否曾以相當對價轉讓而脫離國民黨實質控制等問題。

 

邱大展以國民黨證人身分出席聽證會,他發言時火力全開,表示自己去翻了國民黨的財務報表和人事資料,找不到任何跟救國團有瓜葛的資料;黨產會指出國民黨在民國41年對救國團有一部分影響,但救國團成立至今60幾年,只要有一次影響就算附隨組織嗎?還是要有2次、3次就算?

邱大展表示,像是顧立雄曾經是國民黨員,有對國民黨比較好嗎?楊偉中還曾是國民黨發言人,但修理國民黨最多的就是楊偉中。

邱大展說,救國團當時是國防部下面的單位,聽證會要釐清救國團是否以不相當對價從國民黨脫離,「這更荒唐,救國團脫離國民黨要付錢?」他要求黨產會舉出救國團曾付過一毛錢給國民黨的證據,他認為這個問題根本不用談。
 

邱大展更痛批,黨產會選擇性、針對性辦案,凍結國民黨財產的官司已經在法院兩連敗,究竟是誰允許一個單位如此濫權,絕對的權力就是絕對的腐化,「黨產會不叫腐化,什麼才叫腐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黨產會#國民黨#邱大展#救國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577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