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功能再進化!WhatsApp輕鬆分享大小事


發佈時間:2017/02/24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1: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今天是WhatsApp 8週年,WhatsApp宣布即將推出全新狀態功能,用戶從今天起將能陸續在WhatsApp上與親友,透過照片、影片等圖像的方式,以點對點的加密機制呈現狀態。

Facebook(臉書)旗下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全新狀態功能,構想源自近期重新設計的WhatsApp相機功能。用戶可以透過WhatsApp相機以表情符號、文字或自行繪圖等方式,編輯個性化的照片、影片及GIF圖檔。藉由WhatsApp全新狀態功能,用戶除了能與個人及群組分享訊息,更能輕鬆與所有聯絡人分享生活大小事。

 

開啟WhatsApp狀態,就能在WhatsApp通訊錄中看到親友最新狀態。用戶將可以私底下回覆親友的更新狀態,並控制誰能看到分享內容。狀態更新會在狀態發布後24小時刪除。此外,用戶也可以將訊息通知設定為靜音模式,或將靜音模式解除。

WhatsApp於2009年2月誕生,希望打造能讓用戶與親友及任何人連繫,並瞭解彼此最新動態的應用程式。

WhatsApp在2009年夏天加入「對話」功能,主要著重在「純文字」訊息功能。每年討論WhatsApp發展計畫時,WhatsApp也一直致力精進並創新「純文字訊息」功能。
 

全世界每天有500億筆訊息在WhatsApp被發送,其中包含33億張照片、7億6千萬則影片及8千萬張GIF圖檔。在過去一年間,圖像式訊息數量成長1倍,影片數量更成長3倍。

如同8年前WhatsApp成立之初,WhatsApp希望這項最新的狀態功能,能帶給用戶及同樣使用WhatsApp的親友,以更簡單、有趣的方式,分享彼此近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hatsApp#通訊軟體#Facebo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517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