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違停車」遭輾爆內臟…1杯飲料讓她沒了阿嬤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2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20:23
事發當時監視器畫面,下同。圖/TVBS
事發當時監視器畫面,下同。圖/TVBS

只因為駕駛違規停車「買飲料」,她的阿嬤因此慘死輪下。在元宵節當天上午,一位70多歲的婦人騎車經過南投集山路前,為了要閃避違停在斑馬線上的休旅車,不慎遭疾駛的砂石車追撞,送醫後不治,而老婦人的孫女21日在網路上PO文,痛批駕駛肇事後態度輕浮,更心碎地說「因為你的一杯飲料,我沒有了阿嬤。」

事發在元宵節當天,一名73歲的老婦人行經南投集山路,從監視器畫中可看見,婦人疑似是要閃避前方的違停休旅車,才比較靠近大馬路,沒想到就和後方一輛砂石車發生擦撞,老婦人當場被輾過,送醫後仍不治。

 

21日該名婦人的孫女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表示當天接到電話後,就和家人趕到現場,只看見阿嬤被撞歪的機車和散落一地的水果,到了醫院後,才看見重擊心臟的一幕,「綠色布簾後阿嬤的雙手一攤,已經失去了呼吸心跳,看著還在努力運作的急救器,放在阿嬤的胸口上,是那麼的無力。」



警方調查,該名駕駛是因想要下車買飲料,才將休旅車違停在飲料店門前的斑馬線上,而阿嬤為了閃避才被砂石車輾斃,醫生說阿嬤的內臟都壓爛了,最下面的地方爆開,左腳腳筋也全部都被翻出來。讓原PO崩潰:「你辛苦了大半輩子,為什麼還要這麼痛苦的離開。」
 

夠讓網友生氣的是,當警方詢問違停駕駛,對方態度輕浮,邊抖腳狡辯著說:「我的客人就要買飲料阿!」,讓網友痛批「就是因為你的一杯飲料,我就要失去我的阿嬤!」最後原PO也呼籲,「拜託不要違停」,大型車輛有視線死角,經過時也會有股風壓把人吸進去,意外總是發生在不經意的時候,務必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停車#車禍#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780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