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密醫不送醫!另女「曼曼」也脫序撞牆

記者 王興堂 / 攝影 陳韻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2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9:25

郭姓女子猝死前,在場的人竟然不是打119送醫,而是找來吳姓密醫打排毒針!坊間流傳,施打排毒針就能躲過警方查緝,但醫界認為,這類療法頂多含利尿成分,並不能真的排毒。而檢方偵辦也發現,死者當初進到房間內玩骰盅遊戲,頻頻喝酒,還遭人餵毒,才會不知不覺過量,甚至當中還有另外一名女子曼曼,也因為吸食過多毒品,出現眼神渙散、語無倫次的反應。


 

記者陳韻涵:「派對現場常見的骰盅遊戲,就像這樣的遊戲,懲罰方法包括彈耳朵或是彈額頭,還包括了喝酒,因此有不少人在這樣的遊戲當中,喝酒速度都特別快。」

檢方查出,郭姓死者在飯店一開始就像這樣玩骰盅遊戲,輸得人要喝酒,還包括毒品,而同行女子「曼曼」,也差點沒命。原來土豪哥開趴隔天,酒店經紀洪聖晏邀約她,到w飯店「坐檯」,凌晨四點,跟著死者一起進房間,玩樂超過40小時沒有休息,過程中持續施用「多種毒品」。

曼曼曾兩度外出到大廳電梯口拿「毒品」,直到第三天凌晨四點,土豪哥暫時離開,曼曼已經出現眼神渙散、語無倫次,甚至「撞牆」反應,當時另一名女子,曾經「發訊息」給土豪哥提醒,但派對仍繼續,郭姓女子最後因為混合藥物中毒死亡。誇張的是,猝死前在場的人,竟然不是先送醫,而是找密醫打排毒針。
 

毒物專家楊振昌:「坊間所謂的排毒針,可能有時候是利尿的藥物,另外有些是維他命的,當然有些藥物確實會讓症狀緩解一點,但『不是真的排毒』。」

曾經醫治過郭姓女子的楊醫生,發現她身上有針孔痕跡。坊間謠傳,吸毒的人打排毒針,能「躲避查緝」,有人平均一週施打一次,碰上警察測不出毒品反應,但醫界認為,「排毒針」頂多含有「利尿功效」。

飯局開發黃杰倫(非當事人):「他代謝的話是有限的,像是聽我朋友的朋友講的話,他使用過後,但他還是被警方快篩(毒品)出來。」

找來新北市三峽一名吳姓密醫對郭姓女子施打排毒針無效。這些被告疑似都知情,第一時間卻謊稱死者是「自己在家服藥」,企圖誤導警方辦案。

想靠謊言躲避刑責,如今被告以及施打排毒針的密醫,隨著案件偵結也一併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飯店#毒品#骰盅遊戲#排毒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30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