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婚禮倒數 老廠商送玻璃鞋祝賀


發佈時間:2011/10/27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與SHE合作長達7年的名牌鞋子廠商,趕在Selina月底結婚前,大方送上2雙為她量身打造的鞋子,1雙是華麗鑲滿水鑽的平底娃娃鞋,另1雙則是鞋跟設計成S的水晶玻璃鞋,另外還有來自兩岸粉絲的滿滿祝福,要獻給這位幸福的小女人。

主持人:「1,是的,就在這一刻,揭曉。」

拉開寫著對Selina滿滿祝福的愛心牆,牆上是來自兩岸粉絲對她婚禮的祝福,而跟SHE合作長達7年的鞋子廠商,還為Selina量身打造2雙鞋子,1雙是鑲滿水鑽的華麗娃娃鞋,鞋身用小羊皮打造,質地柔軟,讓Selina在婚禮當天,可以走路走的很舒服。

而另1雙是以Selina的S為設計鞋跟的水晶玻璃鞋,璀璨奪目,身為伴娘的Hebe跟Ella,也各有1雙一模一樣的伴娘鞋。藝人Ella:「就會想說,哇,那天不知道會是怎樣的盛況,然後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情,能不能控制的住。」

說到最好姊妹Selina即將舉行的婚禮,Hebe跟Ella感性的熱淚盈眶,婚禮那天,不但要送上大紅包,還要負責幫Selina擋酒,但阿中,她們直接嗆聲要把他灌醉。Ella:「應該沒有人敢鬧新娘吧,但鬧阿中這部份,嗯,我來策劃一下好了。」

記者:「有什麼方法?」Ella:「灌他喝酒啊。」記者:「還有呢?」Ella:「還有,再灌他喝酒啊。」藝人Hebe:「她(Selina)好像滿實際的,她有叫我們要包紅包。」Ella:「對,我們就是包紅包,但是因為那天是她的生日,所以我們會再策劃一下。」

有了粉絲的滿滿祝福,和2位姐妹的陪伴,即將完成終身大事的Selina,相信會是最幸福的新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460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