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唱跳新生代! 歌手姚亦晴推舞曲卡位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8:18

歌手姚亦晴以唱跳模式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曲風採用的是流行的電子風,再加上從小就開始學的舞蹈底子,把蔡依林當模範,希望能闖出名堂,而姚亦晴也算是近期少見的新生代唱跳歌手,因為除了蔡依林、蕭亞軒之後,中生代安心亞、愷樂,唱跳歌手似乎就出現斷層。


 

清新外型、動感舞姿,卻有著成熟嗓音,新人歌手姚亦晴首張個人專輯展現唱跳功夫,而且雖說是新人,但人氣可不容小覷,新歌3支MV才發布一個月就吸引將近兩百萬人次點閱,有觀眾緣,當然實力也不能少。

歌手姚亦晴:「我天生就對節奏這方面還蠻敏感的,所以自己跳舞覺得很開心的時候,就會跳的還蠻好看的。」

從小熱愛跳舞,於是自學跳舞,還曾在電視節目比賽奪下冠軍,年僅20歲就發片成為唱跳歌手,但說起來台灣歌壇似乎這一塊有斷層,除了蔡依林、蕭亞軒,穩坐唱跳歌手一姊,接著中生代就是安心雅、愷樂,還有近期前往韓國發展的鬼鬼,新人女歌手走唱跳路線還真不多見。
 

歌手姚亦晴:「像我就很欣賞2NE1,她們的隊長CL,她也算是唱跳歌手,但是她唱歌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

唱跳路難走,除了競爭相當大,近期韓國女團也大多都要會唱會跳,而姚亦晴選擇這路線是否能持續堅持不斷蛻變,也成了能否打響名號的關鍵。



圖/Shiny 姚亦晴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姚亦晴#專輯#新生代#唱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57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