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州雜技團登台 竹竿上彈跳如精靈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蕭應強 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7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27 22:39

中國大陸特技表演舉世聞名,不過近年來很多雜技團體日益精進,超越過去傳統的民俗表演,加入現代藝術的元素與聲光效果,令人耳目一新,譬如今年春節各地衛視的春晚,就有不少類似的現代雜技表演,一起來看。

背對觀眾,一步步往上走,別急,表演這才開始,請看清楚了,他腳下踩的不斷晃動的是竹竿,穿著白色表演服裝,身材精實,這是上安徽衛視春晚的廣州軍區的戰士雜技團,每個人都身懷絕技,在竹竿上輕輕鬆鬆交替彈跳。

在空中翻轉的速度太快,甚至要放慢才能讓觀眾看清楚畫面,找來小朋友踏上戰士肩頭,表演後空翻,整個過程2人完全沒分開,還依然牢牢站穩在竹竿上。

中國大陸特技表演過去早已舉世聞名,這幾年更加精進,不過靠靠竹竿耍花招的不只他們,最近還有一位來自瑞士的平衡大師芮格羅,則登上大陸湖南衛視的春晚舞台,拿起擺放在地上的樹枝,一根一根再一根交替疊好,他要靠平衡感,將所有樹枝騰空舉起,這個表演很安靜,屏氣凝神,富有禪味,窮盡20多年鑽研,芮格羅才推出這號稱抵抗地心引力的舞台秀。

同一個舞台,另外還有一個表演也大受矚目。大陸湖南衛視主持人:「這個美麗的舞蹈精靈,她即將要告別舞台,楊麗萍老師,這次帶來她的接班人小彩琪,要跟她一起來舞蹈。」

把頭髮編織在一起,再慢慢分開,剛在央視演出孔雀舞的楊麗萍再登湖南衛視,把接班人,也是自己的外甥女帶上,公開演出告別之作,瀑布長髮、白衣長裙,彷彿是海中飄舞的水母精靈。

中國大陸電視節目日趨多元化,民俗特技已經不吃香,加入藝術元素與聲光效果,要給人不同過去的視覺饗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雜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68

0.1251